花阔

我终于肥来了!假期专心搞体系模拟【他们马上要成为历史了呜呜啊

飞机餐【新快 微快新】

被玩烂了也依然很想玩。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有ooc,慎入。

 

 

 

 

当黑羽被一阵香味唤醒时,他正靠在工藤新一的肩膀上睡得香甜。

  

飞机飞行时巨大的嗡嗡声笼罩在耳边,黑羽不舒服的扭动了一下,缓缓睁开眼睛。身旁的工藤似乎察觉到他已经清醒,伸出手揉了揉他的乱毛,在他头顶轻声说:“快斗,起来吃饭。”

 

“唔……”还在和眼皮进行抗争的黑羽隐约看见面前自己和工藤的餐板已经放下,上面摆好了一托盘的飞机餐。在脑中都能回想起飞机餐味道的黑羽并没有任何胃口,眨了眨眼,睡意再次袭来。他顺从的让自己再次陷入黑暗,在工藤肩上换个更舒服的姿势,口中模糊不清的回答:“你先吃吧,我再睡一会儿……”

 

尽管离肩上的人那么近,工藤也没听清对方睡意朦胧之时口中的一串嘟哝。看他像是要再次睡去,工藤无奈的再次开口:“有哈根达斯吃,巧克力味的。”

 

“嗯嗯……”明显意识不清的怪盗并未听清工藤的话,下意识的用鼻音回应着。

 

对于自家怪盗一上飞机就开始困得不行呼呼大睡的行为,看了一路书的名侦探表示理解不能。略微思索了一下,工藤伸手拿过自家餐盘上的冰激凌,打开盖子,伸到黑羽面前。

 

黑羽的鼻翼动了动,眉毛一挑,身体微微用上了力,又在下一秒软下来。久坐而睡身体的虚弱仍让他难以轻易将自己说服起身。这时,他听到工藤凑在自己耳边说:“不吃的话,等会儿就化掉了。”

 

“好好……”快斗强忍困意撑开眼皮,将身体扶正,不受控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眼角挤出几滴泪。他揉了揉眼睛,摇摇头让自己清醒一些。奇怪的是,刚才还完全驱散不去的困意在坐起几秒后竟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伸出手,想要拿过面前的冰激凌,却不料工藤毫不留情将手收回,一本正经对他说:“先吃饭。”说罢,另一只手拿走了黑羽桌上的那一份冰激凌。

 

黑羽翻了个白眼,拉长了声调:“名侦探——”

 

被呼唤的人不为所动。把两盒冰激凌放到远离怪盗的一侧后,撕开了自己的餐具包,“吃饭。”

 

黑羽扁着嘴,前倾身体,也撕开了自己的餐具包,手伸向主食前,他确认似的问了问身旁的人:“这里面是什么?”

 

“飞机餐能有什么?”工藤耸了耸肩,打开了他面前的番茄意面。

 

余光看到意面的黑羽放心的掰开了餐盒边缘。掀开盖子后,一滩不明混合物盖饭出现在他面前,同时,浓烈的鱼肉味扑面而来。

 

黑羽瞪大眼睛,深吸一口气,堵住自己即将出口的尖叫,下意识攥紧名侦探的手臂。在嘴唇颤抖的说不出话来后,他咬牙切齿的挤出几个字:“工藤新一——”

 

“欸我不是跟空姐说了要两份意面的吗?怎么会变成鱼肉饭了?”尽管嘴上这么说着,工藤的脸上却满是笑意。

 

“混蛋啊啊啊!”黑羽使劲蹂躏着工藤手臂上为数不多的肉,“快把它拿走啊啊啊!!!”

 

“好好好。”工藤将黑羽的餐盘和自己的对换,然后拿起勺子开始吃鱼肉饭。

 

“混蛋不要在我面前吃鱼啊啊啊!”

 

 

 

 

 

 

“新一。”工藤转身,便被身旁人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将身体后倾,谁知对方不依不饶的将脸凑了上来,还伸出双手搂住他的肩膀,将鼻息喷洒在他脸上。

 

“……怎么了?想吃冰激凌了?”

 

“嗯!”眨了眨大眼睛,已经把面前主食吃完的快斗百般期待的将眼神投向冰激凌的方向。

 

工藤在的目光扫过对方的餐盘,确认他已经吃完后,把属于他的那一份冰激凌还给他。

 

“嘿嘿。”快斗叼着勺子,接过冰激凌迫不及待打开吃了起来。看到怪盗脸上孩子一样的满足,工藤也不自觉露出几分笑意。

 

待黑羽将自己嘴边最后一点巧克力汁舔尽时,他意犹未尽的放下空盒和勺子。眼神无意识的向身旁扫去,发现对方正淡定的喝着咖啡,属于他的哈根达斯仍原封不动的放着。眼睛转了一圈,深知工藤癖好的黑羽计上心来,于是他凑到对方身边,说:

 

“名侦探,能不能……”

 

“快斗,我……”

 

相似的声线同时响起,也同时停下。略显尴尬的空气中快斗示意对方先说,于是工藤再次开了口,

 

“这盒冰激凌就给你吃吧。”工藤把自己那份哈根达斯递到快斗面前,眼神中透露着理所应当。

 

“新一不尝一尝吗?”虽然这也是自己的目的,但在伸手接过冰激凌前,黑羽还是犹豫的问了出来。

 

“不用了。我对甜食不感兴趣。”

 

快斗垂头丧气了两秒钟,接过冰激凌。拿起塑料勺往嘴里送了一口后,他边等待着口中的味道融化,边用勺子轻轻敲了敲嘴唇。

 

“新一,对你来说甜食就那么难吃吗……?”

 

“太甜的东西我并不喜欢。”

 

快斗点了点头,咬着勺子,突然露出一抹搞事的微笑。他又往口中投入一勺冰激凌,含着香甜模糊不清的说:“则是对你光才收走窝的冰激宁的层罚。”

 

“哈快斗你说什……唔!”

 

怪盗突然伸出手钩住工藤的脖子,直接将头撞了上去。狠狠撬开工藤的嘴唇,将自己口中的香甜缓缓渡到对方嘴里。甜味在两人口中蔓延,不安分的舌头纠缠在一起。或许是因为冰激凌这种甜腻的气味攻击,让一向在接吻中占据主动权的工藤此时不得不将舌头收回,而快斗便乘胜追击,侵略起工藤的牙龈来。

 

“唔!”正当两人都沉溺于这个带着巧克力香甜的吻时,快斗的脸色却骤然一变,拧紧了眉,挣扎着将舌头收回,和工藤分开。

 

工藤懵逼的看着嘴角还流着巧克力汁的黑羽。对方低着头,不停地咳嗽,掩饰住自己红透的脸和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快斗,我……做错了什么吗?”

 

深呼吸了几秒之后,黑羽抬起头,带着货真价实的委屈朝着工藤喊道:“混蛋!你刚刚为什么要吃鱼肉饭!”

 

 

 

 

 

 

 

这一篇纯属我在从日本回来的航班上过于无聊而随手写的。

因为是便宜机票,所以飞机不提供任何餐饮服务,连水和毯子都要钱。而飞行的四个小时中刚好包括着某一餐正餐,上飞机之前太仓促没吃饭,只好在飞机上饿着肚子浮想联翩。

我在飞机上睡觉的时候就很奇怪,起床气比平时放大了不知道多少倍,但是在真正强撑着自己坐起来的时候就突然一阵清醒,有种再也不想睡的感觉,当然过了一会儿又躺回去了就是了……

想想以前出国的时候,飞机上就是有哈根达斯的,每一餐都会提供一小盒。我记得那时我吃的是芒果味的。当时两边的同学都感冒了,于是我就光荣的承担了吃掉我们仨的冰激凌的伟大任务(捂脸)。

 

大……大概是第一篇认真写的文,如果有人能忍受我的流水文笔看到这里,请接受我的笔芯~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