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阔

我终于肥来了!假期专心搞体系模拟【他们马上要成为历史了呜呜啊

日常•贰

   先介绍一下,老Y是一个充满着少女心的男同学。明明长得还算man,体育也不错,非常黑,但总是面不改色地坐到一群妹子中间一起吃饭,或是和他们组的妹子们打的火热(误)。
  我们班有一次出去活动,晚上妹子们和老Y在一起玩狼人杀。第二天我妈问我:“为什么老Y会和你们女孩子一起玩啊?为什么你们会让他加入你们啊?”
  我想了想,回答:“因为都没把老Y当男生看。”
  ……
  事情发生在某天晚自习,老Y在教室插座颓完机回到座位时发现自己桌上多了一碗未拆封的泡面。
  老Y茫然。拿起泡面问同桌妹子小Q以及后桌老J:“这是谁的啊?”
  小Q因为老Y晚自习一边做题一边五音不全地唱《不怕不怕》的行为,非常想打爆他的狗头(小Q原话)。而老J抬头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老Y举起泡面大声问:“谁的泡面——”
  并没有人理他。
  于是少女心爆棚的老Y开始思考,这泡面突然出现在自己桌面究竟是道德的……啊不对。既然这泡面并不是别人的,那这是别人偷偷送给自己的?
  掰指一算,最近既不是自己的生日也不是什么节日,难道是什么谢礼或者……表白???
  想想也知道不可能啊。那……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某个人送给自己的谢礼?
  希达看见本来还在深思熟虑的老Y点了点头,十分有自信的站起来,按了按手指,发出嘎吱的声响,接着对(并不存在的)围观群众说:“我知道是谁送给我的泡面了。”
  老J头也不抬接了下去:“谁啊?”
  老Y不知道从哪儿来的自信,伸出一只手指:“一定是某某社团负责人送给我的谢礼!”
  希达想了想,噢,好像老Y前段时间刚刚帮一个社团剪了他们的比赛宣传视频,他这么想好像也说的通。
  接着老Y就收到了来自老J“你傻吗”的眼神:“你见过哪个社团感谢别人送泡面的?”
  老Y深表同意,于是他坐回椅子上认真思考。
  ——第二节晚自习过去了——
  老Y再次信心满满地说:“我知道是谁送给我的了。肯定是活动的时候和我搭对的那个学姐送的。”
  “送泡面?那泡面学姐还真有个性啊。”老J无语。
  “只有她了,肯定是她送的!”老Y决定发微信道个谢。

  坐在老Y一组后面的我们组从作业中抬起头来,看着老Y满脸开心地端着泡面,还说着什么“泡面学姐”。
  “老Y你那个泡面……?”老胡问。
  “是他的泡面学姐送给他的。”老J代替回答。
  “泡面学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被戳到哪个笑点的老胡突然爆笑了起来。
  我们看了看泡面,于是整组人(除了一脸茫然的老i)一起爆笑。

  ——三天前——
  晚自习铃打响后,老B才气喘吁吁地瘫到座位上。
  老胡转身:“吃饭没?”
  “没有。”老B掏出一盒泡面,“等会儿出去吃。”
  ——“等会儿”后
  “诶这题有意思啊,我看看……”沉迷数学无法自拔的老B完全把吃晚饭的事情忘在了一边,准备提醒他吃饭的希达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好像也不会写这道题耶,不如等他写出来抄他的吧嗯。
  ……于是老B那天光荣地没吃晚饭,那碗并没有被拆掉的泡面就这么被冷落在了他桌上。
  ——一天后
  “老B你昨天的泡面怎么还没吃。”
  “唉呀懒得吃了。”
  ——两天后
  “老B你的泡面。”
  “不想吃不想吃!”
  ——三天后
  “唉呀这个泡面好烦啊占桌子。”
  “那你把它吃掉咯!”
  “不要!”
  “你不要给我。”老胡转头,抢走泡面。
  “你要就给你咯!”
  过了一会儿,只看到老胡把泡面给了老胡前的老J,然后老J把它放到了老Y的桌子上。

  直到现在,老Y还是不知道他的泡面学姐是谁。

  btw,老B×老Y也是我曾经站过的一对。

  惯例人物介绍。
  老Y♂:黑矮矬。
  老J♂:普通话各种读错的好妹妹
  小Q♀:纯真可爱的好孩子【如果不是和一些老司机比如希达在一个宿舍的话她现在应该还是纯洁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