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阔

我终于肥来了!假期专心搞体系模拟【他们马上要成为历史了呜呜啊

【荣实】当乒乓球教室可以俯瞰整个篮球场

★第一次写荣实,半夜突然很想写就随便码出来了,没修改,大概过不久会删掉吧

★关于荣实,两个人的人物设定都相当不丰满,所以完全不知道怎么写qaq

★关于各个场馆的位置,可能有点难以理解,具体参照晒职文体一【不如说这篇除了晒职人以外很难看懂?除了场馆问题以外还有体育选修课这个真实的设定

★短,流水文笔。




“喂,你为什么不选篮球选修,第一志愿写了乒乓球?”

  荣誉看着面前明显带着不满神色、抱着篮球的实验,微微牵动嘴角,伸出手宠溺的摸了摸对方带着汗湿的毛,而后推了推反光的眼镜。

  “你觉得呢?”

  “……”

  面前的实验仿佛是验证了心下所想般的咬紧了唇,说不出话来。果然,荣誉是移情别恋了吧,是哪个乒乓球班的小妖精拐走了他吗?还是说我不够帅了,或者他的眼光高了?

  “笨蛋。”看到实验收到打击般的失落模样,荣誉感觉自己的无奈值快要达到顶峰了,“你看看乒乓球教室在哪。”

  “哈啊?”站在篮球场上的实验抬头看向二楼玻璃后的乒乓球教室,再看看自己的位置,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红了脸。

  “只有在乒乓球教室,我才能一直、一直能够看着你啊。”

★不知道为什么结尾的荣誉突然迷之病娇呢?总、总之希望有人能喜欢♥

评论

热度(3)